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甘肃自考 - 正文

2015上半年甘肃自学考试人数4.6万余人报考

来源:每日甘肃网-甘肃日报 2015-4-19 8:58:37

甘肃省4.6万人报考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
   每日甘肃网-甘肃日报兰州讯(记者 李欣瑶)记者4月17日从省自考办获悉,甘肃省共有4.6万余人报考上半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,报考总规模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。该项考试在4月18日、19日举行。

  据介绍,本次考试共开考129个专业,其中专科专业39个、本科专业90个,共开考421门课程。1.4万余人报考社会长线专业,3.2万余人报考应用型专业,报考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减少。此外,教师资格证考试也将于4月19日举行,今年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共有2.2万余人,比去年同期增加1262人;共有8982人报考心理健康教育考试,比去年增长3236人。

  今年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进行,考试期间将重点防范、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集体舞弊和考试工作人员参与的舞弊行为。省自考办要求各考场的监考人员不得携带手机和具有照相、摄像、扫描等功能的器材进入考场。

  省自考办提醒考生,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将于11月份首次举行全国统一考试。此前参加省级考试,仅取得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《教育学》《心理学》其中一门合格成绩者,可在今年下半年报名参加最后一次省级考试,此次考试不接受新生报名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